問題:

我的英文寫作很弱,文法和句子寫出來都怪怪的,
所以考試老是不過,
我很喜歡英文,每天也都有看英文,
所以很想要自己可以輕鬆自在的把心中的任何想法寫出來,
但往住都是看文章看得懂,
但要寫的時候就卡住了,
因為會一直想到底要用什麼時態,要加什麼介系詞,
然後就只是胡亂湊個句子交差。

有人建議我寫日記,我也真的每天開始寫了,
但問題是沒人幫我改, 我不知道自己寫得對不對,
感覺沒什麼進步到,
請問我該怎麼辦 ?

 

 


回覆:

剛開始寫句子時,不用太在意文法,
只要把想要表逹的內容寫下來就可以了,
寫日記其實是個不錯的方式,
再進階的話,
可以練習小型句子的中英對譯,
當然,如果沒有人幫忙修改,
只能憑自己一點一滴進步的英文實力,
進行自我修正,
如果有老師幫忙修改、解說的話,
等於是改走捷徑,縮短學習時間,
就看個人比較喜歡那種方式。

 


文/ Huang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HUANG 的頭像
    HUANG

    AL英文社

    HUA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